2009年3月19日

这就是FF(飞行员)和CC(空姐)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快报》、《每日明星报》10日报道,在大多数英国人眼中,飞行员和空中小姐一直被认为是一项富有魅力的工作,然而英国作家伊莫根·爱德华兹·琼斯采访了数百名英国航空界人士,包括多名现职或退役的飞行员和空中小姐,写了新书《空中巴比伦》(Air Babylon),披露了英国航空业的惊人内幕:在30000英尺高空,一些飞行员和空中小姐竟在驾驶舱中发生性关系;空中小姐和名人摇滚歌手在半空中大玩多人性游戏;一些空中小姐通过吸氧增强自己的“性欲”,然后打赌勾引男乘客!据悉,新书中披露的荒唐内幕惊呆了英国航空业的老板们。  
5男孩和空姐机舱内交欢 新书披露,一些名人坐飞机时也相当好色。据一名空中小姐披露,她看到过数不清的电视名人和歌星在飞机上和空中小姐进行性狂欢游戏。这名空中小姐说:“在喝了几杯酒后,那些名人就认为自己可以和飞机上任何喜欢的女人发生性关系。我亲眼看到几名空中小姐冒着失去自己工作的危险,满足那些名流的荒唐要求。”  新书称,一个名叫“五个娱乐男孩”的乐队曾在一架民航飞机上,轮流和一名空姐发生性关系。不过,这名空姐时运不济,当她和一名主唱歌手发生性关系时,正好被她的顶头上司撞见了,这名空姐立即被开除。  
飞行员在驾驶舱内偷情。 《空中巴比伦》一书最耸人听闻的故事,可能要数一些飞行员让空姐怀孕、而航空公司用飞机将她们送往国外流产的内幕。消息来源向《每日明星报》证实,书中的这一内幕在她们眼中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一名空姐说:“在飞行员和空姐之间,发生了大量的风流韵事。在任何工作中,如果你和同事呆在一起的时间太长——那么有时你们就会走得太近。我的一名最好的朋友在和一名好色的飞行员发生性关系后,震惊地发现自己怀孕了。那名飞行员是一名优秀雇员,航空公司对此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们不想开除他,于是公司安排那名空姐飞往波兰,到那儿秘密进行了流产手术。”  这名空姐称,是漂亮的工作服让飞行员和空姐们无法抵抗彼此的魅力,而她本人在参加工作6个月后,就成了一名飞行员的俘虏。她说:“我当时只有19岁,我完全被他的魅力迷住了。当时我在驾驶舱中清理东西,周围并无旁人,他称赞我非常漂亮。在他的诱惑下,我们在驾驶舱内发生了性关系。我本来以为我们会有未来,然而不久后,我就发现他和另一名空姐开始偷情。”
机长不驾机,大玩性游戏   新书称,由于民航客机都有自动驾驶仪,在自动驾驶状态下,飞行员基本上“无事可做”。因此,一些驾驶员本应该坐在驾驶舱内监督飞行,但是他们却站起来做一些“别的事情”。  一名消息来源对新书作者道:“有一次飞机起飞后,该航班的一名机长竟要求一名空姐和他一起进行空中性游戏,接着,他的一名副手和另一名空中小姐也加入了进来,玩起了4人性狂欢游戏。”
空姐冲乘客脸放屁  新书披露,对于一些吵闹和刁蛮的乘客,空姐和其他机组人员有时还会用恶心的“恶作剧”进行报复。一名空中小姐称:“如果有乘客让机组人员感到生气和愤怒,她们会通过一个特别的方式教训他们——在他们的脸部放一个屁。乘务员通常会走过机舱走廊,然后在此人的旁边停下来,假装和另一个人说话。她们通常会故意弯下腰,将她们的臀部对准那名讨厌男人的脸,接着她们就会实施恶作剧。”  还有一些恶作剧简直令人作呕。对于讨厌的乘客,一些乘务员会将轻泻剂混进那名乘客的食品中,让他上吐下泻;或者将鸡肉或牛肉先到卫生间的抽水马桶上抹一下,然后再端给该乘客。有的机组人员甚至还会对着端给乘客的咖啡杯撒尿,或者将放在乘客茶杯中的茶叶包先放到抽水马桶里沾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