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How About Last Night?

昨天除夕你们过得好吗?不知道该怎样对昨天下个结论,但事实是昨天的年夜饭是我吃得最糟糕的;第一次经历不被“炮火”攻击的年三十;今天初一的早饭吃得最差、最少的一次。诸如此类的情况都拜一个原因所赐:除夕夜上夜班。现在过年已经没什么年味了,而今年的情况迫使我觉得在春节应该做些似乎应该在往常做的事,比如去吃日本料理代替走访亲戚,这同样是拜这个工作制(作二休二)所赐。自从进入中国东方航空,自从选择了飞机维修这门职业,自从成了民工(民航工作者)后,我知道也许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节假日这个概念。说实话,我是在21号才反应过来还有5天就是牛年了。Oh,God!

今天下午我出去溜一圈,因为我 知道我一定会陶醉外界的那种气愤,其实过年不是红火,其实大街上是冷冷清清,人车稀少。这非常符合我的胃口,我就喜欢人少,污染少。今天下午我如往年这个时期一样,觉得我就像在国外那样走在安静人烟稀少的大街上,不用在看到些东西和人,也许一年当中就是这段时间才可以享受这一乐趣。

于是这就是我牛年的第一个Blogging。ISlJZ一定会在牛年再接再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