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09 Auto Expo Shanghai

I am in Infiniti!
MY FAULT!



这是LandRover的展台,首尾两个人气相当高,到快结束的时候还是被一帮人缠着,呵呵。我和朋友都喜欢最右的一个,很妖,基本是男人的都趟不住!


是的! 我今天趟这雨水踩着龙阳路上糟糕的布满淤泥的道路去看2009上海车展。





看门见山,车展美女真是多!车模还有观众美女,感叹我们可爱的大上海美女真是多啊!





今天乘坐了很多新车,这是我每次车展的惯例。日本车的内饰相当好,进口不说,国产车日产的 TEANA相当的棒!果然是家居设计理念,很舒适,并且配合了我最喜欢的全黑内饰OH!AWESOME! 说道黑色内饰,今年的车展上很多厂商运用到了黑色内饰,果然是经典色!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什么展位?男车模和女车模都很好看吗!

内内 说...

上面的留言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