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上周有点累


一直在休假中,但上周我好吃力!旅游,逛街,9球,还有糟糕或精彩的球赛,看起来这些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可以告诉,这些不段地在折磨我的神经。昨天和LUC去掏碟了,这家伙很迷这些玩意尔儿,我也不赖,只是感觉累。还有面对着如此巨大的货架上放着各种COOL的CD &DVD,我应该忠告LUC:你应该先买房(≥100M*M),在你的宽敞的客厅里放置套高保真全进口丹麦音响系统,WOW!然后是≥42寸的只能挂在墙上的电视机.Oh Comeon!这才叫生活!

昨天弄张KEANE的新专辑Perfect Symmetry,据说风格有巨变,OK! We will s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