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4.6

Long time no see!上次更新还是在3.23,而现在我开始休假了,于是决定回来BLOGGING.ISPY是生活的的一部分虽然在过去的一、两个月内我更新了了.不免的因为现在没什么事情做,而开始更新ISPY.但是我觉得现在重新ISPY是个好时机,其实我根本没放弃这里,从不!事实上从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不能整天地抱怨日子没劲,虽然假期才刚刚开始!
对的,我有很多计划;学车,买450D/500D,去厦门....但我最怕的就是一件事情都没有做成!
我不想让这类事情发生!好吧!明天去虹桥总部尝试去开免票!如果成,那厦门之行就迈出一大步,半只脚已经在厦门了!
P.S.进单位不久,现在领导给我个错号:感叹号! 今天的BLOGGING似乎真的"!"多了点. 呵呵.因为我的心声是认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