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昌里路










假如你住在南浦东,你一定知道那里有条很著名的路--昌里路。但其实这条路是相当有名,大概住在西区或者北区的人不大会知道。今天我休息在家的我去了次昌里路,只是去逛逛。
在昌里路上逗留的次数屈指可数,而更多的只是经过那里。昌里路在去年年初被整治过,因为为世博准备的,当局实在无法忍耐这里到处都是垃圾肮脏的街道,小商贩布满人行道致使整条道路差不多已经形成了条天然的步行街,导致人车合一、机动车通行缓慢的局面;最重要的是她紧挨着世博浦东会展区。昌里路的地理位置实在是太好了,毗邻世博,而且像系西的尽头通向打浦路隧道,这是条通向徐家汇的要道。
说道过去昌里路的脏乱差,其实很多民众并不觉得怎样,因为这才是人气啊!我曾经因为这条路上的汹涌的人流而堵车,也曾经被埋没在这人海中而动弹不得无法前进。但是从来不抱怨,这条道路实在太有魅力了,当今天我再去的时候,我感觉这条路绝对可以入围上海著名的商业地标。如果有人觉得这很夸张,那就请你自己去体会一下。每次去那里都会看到美女,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哪里没有美女? 但是在昌里路上,你仿佛可以感觉到有钟置身在徐家汇或淮海路的市中心商业街的味道,你可以在这条社区商业街(本质)看到一些穿做非常时尚的女士,所以这也突出了在昌里路上“闪烁”着很多时尚小店的存在。
说到什么时候,什么季节去昌里路,那一定是仲夏的夜晚。这个时段可以让昌里路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性感时尚的女孩子在淘衣服,然后年轻人在吃宵夜,WOW,完美的夜生活!今天我是下午去的,那里的灰很多让我一直口干舌燥的,不仅那里紧邻世博工地这个“聚尘器”,还有为世博准备的人行道施工,风一大就刮起"沙尘暴“了。
总之,这是条不错的风景线。逛烂了超级商场市区繁华CBD没有去过的朋友们,昌里路值得你们一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是非常有趣的阅读。我要注明你在我的博客文章。它可以吗?而你等一个Twitter帐号?.

匿名 说...

Nice respond in return of this question with solid arguments and explaining all concerning that.


My web page; down load you tube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