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Aero-Thurseday: Weird Thing

Today is the Aero-Thurseday,but you could better call it the Jumbo-Thurseday.hoho~Whatever Maybe you'll feel it's nuts when getting this :

没错,当Tencent新闻窗口跳出看到这则新闻后,我就知道今天的"Aero-T"不会寂寞,也许这是Aero-T记录下的唯一事故症候,希望吧~
回到这件事情,根据Tencent.net的报道:〖郑州机场航班落地故障 30人推飞机行进2小时〗
"下午2时正是新郑机场飞机起降的高峰期,一架飞机长时间占据着跑道,会影响其他飞机的起降,时间过长,还可能造成机场暂时关闭。机场马上从机场公安局消防护卫大队等单位抽调了30名员工,把飞机从跑道上推到停机坪16号机位。
参与故障排除的机场工作人员说,这段1公里的距离,他们花了近2个小时,“还好是个20吨的中型客机,要是大飞机,更费劲。我在机场工作这么久,还第一次见人推飞机。”
"

照片里的那架飞机SDA(Shan-dong Airlines)山东航空公司的CRJ,产自加拿大,其双发引擎是在方向舵的前两侧.说老实话,对这样的飞机(还有MD82,MD90)一直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不爽,根据我的定义,不能完全说这种结构的飞机不安全,最起码似乎看起来不稳扎,也许有人会认为我这是什么逻辑,但我只想说我不喜欢这样的飞机,仅此而已.
你知道,这件事故最奇怪的地方就是飞机遇到机械故障停在跑道上(这对于这架CRJ上的乘客、机组和空乘是幸运的),这已经很罕见;为什么不用拖车把CRJ拖回来,而是一帮人推回去,这更奇怪! 这不愚蠢吗?遇到故障时为什么不用拖车拖回去,而是用30个人推回去,荒唐!
知道了,似乎他们的维修人员想不出办法?
I think that hm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