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Saturday-Night:Motek in Xintiandi Shanghai

What a wonderful saturday night! 原本应该疯狂的Frite-nite而变得乏味和拖累,还好这个星期六,也就是昨天,和Lucas一起去了新天地的人工湖,去听了立时一个小时的露天gig.一支来自比利时风格为后摇的Motek这次演绎了他们的新作.

这只乐队还不错,我想我能应付.而Luc似乎从一开始就有点陷入疯狂,他不断地在重复:"这可是Live Show,这比什么Linkin Park强多了!" 这说法很对,Luc的意思是这是Live,很难得.的确摇滚乐队当他们还处于underground时期是最有爆发性的,Luc在后台对鼓手袭嘶底里般的表现赞不绝口印象深刻.至于他们的风格后摇以及Audio rock的配合-我指他们在三块投影布后表演,投影布播放着常人看着奇怪以行为艺术方式展现的MV-的确令在场大部分Fake Rock and Roll Fans目瞪口呆,我不知道他们是来干吗的.大概就是来浪费时间的,坐在我后排的几个女生甚至一直在讨论接下来的活动是什么,To be honesty,这令人感觉有一丝的不舒服!

其实后摇这种风格只是作为一种小片段,可以说是一种阶段性风格出现在英伦风格中,所以英伦风格的乐队通常会在自己的歌里加入后摇的元素,他们--列如Coldplay,Embrace,Radiohead--运用后摇简直信手拈来.而Motek则是将整首歌都成为了后摇,几乎没有歌词,鲜有Vocal.一个小时的视听享受很快结束了,Luc还是这么地兴奋,呵呵,结束后就直接去买了Motek的New Albumn(including 2CDs)300RMB in all.I thought he was totally out of his mind already.他却依旧坚持:他们难得来,专辑也就这里可以买到,所以这次"出血"了. HOHO~ What a man! What ever,this was a fantastic night!


Playing behind three screens

Luc and The Guitar

Luc and The Bass

Luc was so excited The beautiful blonde hostess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象满好玩的.

匿名 说...

我喜欢后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