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Vehicle Wed

汽车对我来说是件可有可无的东西.现在周围有相当人数的一群人还在热烈地谈论着汽车,似乎弄得他们很专业.我对汽车是又爱由狠:有些时候认为汽车根本就不需要,而有些时候却需要一辆小车;W我不是不喜欢大排量(up1.6 I mean)汽车,而是他们总是用废气来破坏我走在大街上的心情.特别是进入工作进入航空业以来,觉得自己心理上有种厌恶这个四个轮子、一个主要由几个汽缸组成引擎的交通工具,甚至我还认为有朝一日飞机(飞行器)会代替汽车的存在.就像我说的那样,如果我需要辆车,那一定要的是低排量、经济、外型运动内饰设计时尚的汽车,速称"小车". 我爱小车!下面我就来列举下本人Jonathan Chu' Favourite:

如果你认为只有Mini和Beetles是最经典的小车,那就大错特错了

Fiat 500

My Favourite GT:The New Subaru Impeza WRC


The New Honda Fit Saloon


Mazda2

由于汽车和航空始终是个无尽的话题所以,本Blog将会推出新的周刊主题内容.每周三会推出以汽车为主的"Vehicle Wed",每周四会推出"Aero Thursday".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车,飞机,你下次发篇关于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