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无题

今天有一帮人去兴冲冲地冒着酷暑在没有空调的教室了关注了刘翔.似乎黄老兄也同样如此,我们显然是"幸运"地错过了刘飞人的首次表演.我一直认为人们太过于注意他,致使我一直对他这次卫冕期望不大,奥运开幕后,卫冕冠军失手的比赛实在是太多了,虽然刘翔由于受伤推出了比赛,但是这似乎并不是偶然,至少这个结果我是这么认为的.
明天是我的生日:8月19日,应该是个不错的日子,不过明天会有个突如其来的考试,我称之为"不素之试".其原因就在于他们想出了用一场"不着边际"的考试来划定去青岛的第一批人数,so absurd! 所以明天这场考试关乎人品,决定不复习了,写好Blog看Blog,不在折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