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Say "Hi" 说"你好"

Just say"Hi!"
hoho,你当你在网上想跟别人说话时第一句应该是什么?
这似乎是个愚蠢的问题,当然是"你好、好啊"之类,因为出于礼貌,即便是在网路上.
但是从我的许多网友给我的反馈来看,这却一直是个长期捆饶我的问题.比如,遇到些
姑娘我首先打好招呼,他们回复是:你好土啊!
啊哈! oops! 好奇怪的想法啊! 然后是碰到男生,似乎他们也是很不习惯,不过他们很
含蓄地说:哎呀! 干吗跟我这么客气啦! Oh! 再次感叹(今天的第二次),我只是习惯性
地、礼貌性地打招呼,这显然是件小事,就当谈话之前的调侃吧.All right,国人的
礼貌程度其实很糟糕,我不想在这里多说什么,时间差不多该休息了,生活在烤箱里需要让 大脑子保持清净,别想那么复杂,否则会高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IKE A VIRGIN!!!HAHAHAAA...

Jon 说...

Yeah!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