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Bloody Family Get-Together

我不喜欢在家庭里聚会,特别是在我家里!不知道我的一帮亲戚们懂什么叫作客、什么叫爱惜家园、什么叫珍惜。前面的聚会真的让我们三个pissed off:客厅原本白色干净的墙角被不知何人(肯定不是我)用利器撞出多个凹坑;简直是太粗糙了,特别这几个所谓的“阿叔”、“大伯伯”,完完全全地可以说其素质是差强人意,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这其实是一件小事,可以折射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着许多陋习,他们的确是太“放纵”了,思想没有任何的一些约束与这方面的意识,也许他们都来自“下址角”。。。。。
Fine!也许你会觉得我似乎有点鄙视我的一些长辈,认为我的想法有点激进,但我就这样的,我视作他们的所作所为是“流氓行为”。在这里我不得不提下我的那位“阿叔”,我非常地不喜欢他,尤其在2008。一开始,我根本不介意有人看我Blog,作客ISpy是我求之不得的,但是我这个阿叔不是简单意义地看浏览ISpy,而是真正地spy and peek,没有任何建设性的意见,反而对ISpy里的内容指指点点,还告诉我父亲。Shit!他似乎还意犹未尽,他还告诉我父亲,我电脑里有我不该看的东西。What!太卑鄙、无耻、下流了吧!居然用我的电脑翻看我的收藏夹,这种自说自话的行为还来告状;什么我不该看的东西,拜托!我是成人了好伐!竟然限制我的自由,我最讨厌别人限制我的自由了。
那件事已经过去了2,3个月,那件事已经过去2,3个月,一直得不到抒发,今天终于让爆发出来,但我还是要回归理性,毕竟这社会上什么人都有,对付不同的人需要手段和心态,这两点很重要。不求左右别人,绝对不能被别人左右,尤其是fucker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说呢,我们上一代确实跟我们有着无法改变的差距,为什么现在外面吵架骂街的都是中年妇女? 这是他们所在的时代带给他们的影响.他们觉得我们这代没吃过苦,到了今天,他们称得上是苦过来的老人了,所以什么都有理了.没办法,外面的人瞥他两眼走过去就罢了,家里人呢,怎么说也有血缘关系,看过听过就算了,别计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