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My Frankie

So cute pimpkin, little Frankie.my new borned nephew
其实回来后就应该在ISpy上做这一件事:
还在青岛培训,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我只知道当时我庸懒地躺在床上,这时候姐姐发消息给我:我当叔叔了。哥哥的儿子呱呱落地了,他终于得到了期盼得到的儿子:朱逸凡。我叫他Frankie,呵呵,我为他们家高兴,总算他也算熬出头。哥哥,他拥有一个不美好的童年,我想他更会加爱惜小逸凡,坚决不让他拥有他父亲噩梦般的童年。也许,我的想法太与别人此刻应该的想法不同:应该开心才对。我当然开心,只不过我比较回顾过去,从侧面体现出我对他们家的关爱。的确,一个新生命的诞生预示着我们在某些方面更上一层楼,应该去承担更多的责任。Bro在回我的祝福短信说:你已经是叔叔,不一样了。。。。。
是的,我做了叔叔,这是一风向标:I am adult.So,向前走选择人生,我已经开是期待了,和那些人一样,工作,家庭,大电视机,高级丹麦WiFi,洗衣机,汽车,Ipod播放器,高级单反照相机,电动开启罐,健康,低胆固醇,医保,贷款,购房,休闲服,高级Suitcase,三件式西装,DIY,台湾娱乐节目,垃圾食物,孩子,公园散步,作二休二,高尔夫球,洗车,球衣,和她一起过圣诞,养老金,免税,出国;只往前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