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Nice Be Home!


Yep! This is it! I am home! Hoho!!I love Shanghai badly ,that what I am telling you!
是的,我回来了.在此郑重宣布:ISpy回归了,时隔50天,一段漫长的日子!在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把青岛点滴和回到上海的感触一字不差地放进I-Spy-Lujiazui.我会在之后的几天中,哦不对,应该会有一系列的内容来向大家呈现,Plus,会有更多的照片.好了,我累了,刚泡好澡,一切都很舒服,周一会去公司听他们的安排,明天可能去约会,jonathan chu has fallen in love.用心工作吧,在青岛的日子里我是有收获的,似乎,哦不对,的确改变了我.好吧,生活还是在继续,似乎对以前的生活会产生陌生,似乎同时会这个奇迹般的城市会产生陌生,但我告诉你,这些只是无谓的忧虑,我已经回来了,将这些全部挽回我只用了一个泡澡的时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嘿,恭喜哦~